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昕昕
职业:半soho
年龄:不到三十
位置:中国,BJ
个性介绍:
期待朋友,害怕朋友,愿意结识朋友,害怕失去朋友,在这样的矛盾中成长.

辞旧迎新

2008-01-09 12:58 阅读(?)评论(0)

2007年在不知不觉中划上了句号,似乎还没什么感觉.这一年不算成功,不算失败,有得有失.刚刚看了自己2007年初的展望,上面的总结并不算过分.

在一份期待和自我鼓励中开始的2007年,我一步步收获着希望,同时伴随着很多的遗憾.总之有欢乐也有悲伤.也许人就是这样,不能一路顺利,没有悲伤的时候怎会知道幸福来之不易呢.就这样,2007走完了一年.很多事情完成了,也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现总结一下完成的事情吧:最大的事情就是毕业了,真是不容易啊,一边上班,一边上学,没办法,谁让咱这么有追求呢,上的老公已经受不了了,求你了,别上了.最后一门考试完成的时候还跟同学商量着下一步什么打算呢,不过老公说了,还是先把孩子生了再说吧,也是,老大不小的了,周围朋友都已经完成任务了,我还没有行动,别说老公着急,我自己都有点着急了,拖啊拖,年龄还是拖大了,本来结婚不晚,非要这么晚生孩子,失策啊.继续说说完成的事情,自己的公司成立了,逐渐地走上了正规,不过业务范围还在逐步扩大中.不过再扩大中也存在着我自己的心有余而力不足的问题,很多事情在进行中也逐步搁浅,非常可惜.不过我想这两天有时间,我还是打算好好总结一下了.最后要说的,完成了两次完美之旅,一次是青岛,吃了也玩了,真的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另一个是成都,只想说一句,成都人民太幸福了,很想去成都生活,生活节奏不会那么急促,非常好的两个城市.非常可惜,成都九寨沟的游记到目前还没有完成,到目前位置我已经不很想写了.我个人觉得,以后出门旅游应该带上笔记本,走到一个地方都先记录下来,回来游记才会写的更加精彩有意思.毕竟现在脑子不是很好使了.

总结了这么多总是喜忧参半,也许这正是人生美好的事情吧,股市又涨又跌,心情有起有落,完美中又存在着那么多的不完美,还是不要要求太多,尽情享受这完美的生活就好!今天 很好!明天会更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