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昕昕
职业:半soho
年龄:不到三十
位置:中国,BJ
个性介绍:
期待朋友,害怕朋友,愿意结识朋友,害怕失去朋友,在这样的矛盾中成长.

说说陈冠希和阿娇们

分类:昕昕杂谈
2008-02-22 11:20 阅读(?)评论(0)
昨天看到CGX的道歉,我很震惊,不过很快我又恢复了平静.看了很多相关的报道,真是感触颇多.作为我个人来说,很喜欢阿娇,并不因为公司对她的包装多么的淑女,而是让我看到的还不错,歌也很好,很喜欢她和阿SA的TWINS组合. 只是通过这件事情,我了解了更多的阿娇,她早年丧父,一家人都是靠母亲拉扯长大,其中的艰辛自然不必多说.在娱乐圈能够混到现在这个地步,实属不易.说实在的,我早就觉得娱乐圈很脏很乱.不过真的自己喜欢的一些明星遇到了这种很丑的事情,我还是会很心痛,很多人现在指责阿娇的不敢言,可是我想阿娇自己肯定有很多的痛苦委屈,有谁会希望在自己身上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多人说的是敢做就要敢当,可是真的如果这个事情降临到了这些人的头上,也未必他们能处理很好,更何况阿娇毕竟还是个小女人.
话又说回来了,娱乐圈现在太乱了,这是现在被曝光的,还有很多没有曝光的,我现在看见没一个所谓的明星,我都觉得会不会下一秒被曝光的就是他或者她呢?看来我没有成为任何一个人的超级粉丝真是庆幸,要不每天本来给我带来好心情的音乐和电视,也只会让我天天在工作之余更加的难过而以.
又到了一年一度内地很多艺术类院校考试的时候了.那天经过北影,发现还是有很多的考生云集于此,同时也有很多父母陪伴在他们的身边,不知道这些父母在看到时下如此纷乱的演艺圈,怎么还会让自己的孩子往这个火盆子里边跳.我想他们肯定考虑的是,机会与危险同在吧.我想王宝强在工地上获知能够出演天下无贼的时候,肯定和中了五百万彩票的心情是一样的,但是毕竟五百万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中,还有那么多北漂的演员接不到戏.所以我很希望想进入这个圈子的人能够冷静下来,不要只看到那些演员风光的一面,同时也要看到他们痛苦的一面.另一方面,我们也需要好听的歌曲,好看的电视来丰富我们的生活,我希望娱乐圈能够恢复一定的平静,因为只有这个圈子平静了,圈子外面才会变得更加的平静.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