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昕昕
职业:半soho
年龄:不到三十
位置:中国,BJ
个性介绍:
期待朋友,害怕朋友,愿意结识朋友,害怕失去朋友,在这样的矛盾中成长.

事事顺心-原来只是一句祝福

2009-08-06 18:22 阅读(?)评论(0)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不太顺,反正忽然之间感悟了很多东西,似乎觉得真的是三十岁的人,成熟了。

以前总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完美,到一个阶段该有的事情我都有了,例如学习,工作,生活,似乎一步没落下,让爸妈很安心。但是今年,做了如此之大的一个决定,虽然后悔了,但是还在坚持。但是却感悟了很多。看着周围朋友一个个孩子都已经会走会说话了,可是我却为了这个不着边际的事业在奋斗。现在总在怀疑是不是老天爷是不是在惩罚我,因为我以前对所得到的一切太不珍惜,现在回想起来,事情还是应该顺其自然。过分强求,或者过分的不安定,总会让自己很累。

有的时候也在怀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自己能力并不想自己感觉的那样。是不是我并没有专业到一个资深的顾问的程度呢??但是又觉得如果怎么怎么样,我能怎么怎么样。但是现在我发现最重要的就是脚踏实地的工作,停止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我想创业不过如此,别人能行,我一定能行!并且我开始学会相信周围的人,学会释放自己,学会管理自己的员工。我想这些在我三十岁之前发生,真的可谓是受益匪浅!!

无论如何,坚持一个成功的信念,相信胜利一定会在前方 V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