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昕昕
职业:半soho
年龄:不到三十
位置:中国,BJ
个性介绍:
期待朋友,害怕朋友,愿意结识朋友,害怕失去朋友,在这样的矛盾中成长.

只有经历过才知道坚持的可贵--写给自己28岁生日!!!

分类:我的心情
2008-06-10 20:37 阅读(?)评论(0)

再过两天,我要过生日了,来到这个世界28个年头了,经历了很多很多,但是妈妈经常会对我说,你们才喝了几天水,吃了几天饭.是的在妈妈眼力,我似乎怎么也长不大,她依然希望能够把我呵护的很好很好.

28岁了,曾经多么期待的一个年龄,经历了地震;知道了股票不止会涨,跌得永远会比涨的来得猛烈;学会了坚持.后悔自己以前种种因为没有坚持而失败告终的经历.在我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我不再会像以前那样只想着给自己找理由往后退,现在的我学会了寻找各种前进的理由,鼓励着自己奋发向上.

28岁了,已经到了该做母亲的年龄了,从女孩走到母亲,自己打心底里还没有找到这种感觉,有人说你真的有了孩子之后会变的,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在我38岁的时候一定会有答案了.周围很多朋友都已经做了妈妈,他们说只有在自己当了妈妈之后才会知道母亲的艰辛.养儿不易,也许经历过了才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

28岁了,有了自己的事业,希望自己能够转型成功.我在坚持努力,无论道路如何崎岖,多么困苦,我总是期待着走过去之后的美丽风景,既然已经在路上了,就不要瞻前顾后的犹豫,总之杀出一条新路并不是坏事.

在过去的28年里,值得回忆的事情太多太多,但是人不能总在回忆,前面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努力完成的事情,我决定从此开始学会坚持,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拼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