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8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昕昕
职业:半soho
年龄:不到三十
位置:中国,BJ
个性介绍:
期待朋友,害怕朋友,愿意结识朋友,害怕失去朋友,在这样的矛盾中成长.

我怀孕了,哈哈!!

2009-12-15 15:34 阅读(?)评论(0)

   当看见试纸知道怀孕的时候,别提多兴奋了,想了好久的孩子终于来了。我似乎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赶紧喊来老公确认了一下。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他和我的父母,呵呵。要说最兴奋的应该还是我老公,他非常喜欢孩子,对于这个迟来了这么久的宝宝,他的兴奋不言而喻。于是乎开始琢磨,男孩的培养方案,女孩的培养方案……在我看来,这孩子还没出生呢,就要被累死了。由于看着他哥哥家孩子从小到大的成长,他对孩子的培养有了更多的认识,也多了很多的压力。不过无论如何,在我看来,健康快乐的成长,比什么都重要。对于我来说,虽然09年一年都不太顺利,做的事情都不是非常成功,但是在年底,迎来这个小BABY对于我真是莫大的喜事,似乎我一下子把自己的压力减到了最轻,再多的烦心事情,我都可以置之不理,当然,我还在努力的工作,我要给肚子里边的孩子做一个榜样。

   12月初去医院第一次检查的时候,发现现在医院真的人性了很多,可以提前预约挂号,这样省去了一大早去排队的苦闷,B超什么的都可以预约,并且预约的时间相当准确。这让我在一开始对医院产生了不太坏的感觉,也许算是开了个好头。当看到B超里边的小东西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是很奇妙。最近看到邻居家里出来玩的小朋友,我总是很心切的想见到自己的宝宝,总是觉得现在怎么时间过得那么慢,真希望预产期赶紧到来。昨天和一个闺蜜聊天的时候,她跟我讲,你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吧,好好享受这个母子一体的过程。其实想想也是,这个时候是孩子跟我最亲近的时候,我要用心感受她的成长。

   下个星期就要去建立产前档案了,也就是说,将进入定期的产前检查和围产状态,对于不久将来的生产的疼痛,我也在心里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听了很多,看了很多,但是这是我走向成熟的一个重要标志,我相信在这个新的人生角色中,我一样能够做到最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