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昕昕
职业:半soho
年龄:不到三十
位置:中国,BJ
个性介绍:
期待朋友,害怕朋友,愿意结识朋友,害怕失去朋友,在这样的矛盾中成长.

好久不来了

2007-11-18 16:37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来了,本来想成都回来,把照片放上来的,但是真的是最近太忙了,想了很多事情想上来和大家汇报一下,都没有时间.

快毕业了,论文已经把我搞得头大;工作还忙的已经不行了.真的是不知道最近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了,就连去成都的快乐已经烟消云散,实在没心情去回味那段美好时光,只是老公给我打气说:以后咱们每年去趟成都吧,让我简直振奋了许多.管他是不是真的还是为了取悦于我,至少听了心情还不错.

马上就要毕业了,也许明年还可能当妈妈,想起这一切,总觉得是不是应该对以前的总总进行总结,总觉得活到现在真的不容易.目前这样我似乎应该满足,可有的时候我却觉得不甘心,觉得应该更好,有的时候对前途没啥指望.小的时候还能梦想,现在被现实打击的我不仅没有了梦想,只有无望,已经完全不知道今后会发生什么,不知道我妈妈他们和我真么大的时候有没有这么悲观,不过说实在的,我现在真的有种过一天算一天的想法.哈哈,过于悲观了.不过我还是会在有时间的时候先把游记传上来,然后把我的童年/青年也写出来,即使不贴在这里,我觉得也很有必要写出来,我总觉得和现在比起来,那段时光真的很美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辞旧迎新 下一篇:水长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