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昕昕
职业:半soho
年龄:不到三十
位置:中国,BJ
个性介绍:
期待朋友,害怕朋友,愿意结识朋友,害怕失去朋友,在这样的矛盾中成长.

地震之后……

分类:我的心情
2008-05-22 22:43 阅读(?)评论(0)

地震了……

一切来得太突然,还没明白,一座座美丽的城市移为平地。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呢,一场巨大的灾难降临了。失去双臂的小姑娘问妈妈,我没有干坏事,为什么我会失去双臂,妈妈留着眼泪说不出一句话。从地震发生以来,我的眼睛几乎一直是湿润的……

当天晚上,我担心,人救出多少了,总理身处地震前线是否安全,虽然人在家里,但是心已经去了四川。去年年底,刚刚去感受了四川的美丽,那种美就是一幅画,不 是梦中的画,现在闭上眼睛还能看见那山,那水,那人。可是,顷刻间,地震摧毁了这画一般的平静与和谐,哭泣,呐喊弥漫在这里的空气里。一副副惨烈的图片,画面让我很难相信这是四川,美丽的四川。可是勤劳坚毅的四川人民没有被这样的灾难摧毁,他们的坚强让我们感动!!!女孩说我一定要高考,因为只有好好学习,以后才能重建美丽的家园。当我知道,逃出来的学生,还在自救,帮助其他的学生往外逃,我已经完全崩溃了,我哭了,眼泪已经完全的决提,所有的真实的故事都让我感动。

灾难发生了,总理用最快的速度到达了现场,当我几天后在电视上在看见总理的时候他头上的白发多了,人也憔悴了。可是我觉得中国人从他那里得到了希望,得到了活下去的信心,只要活着,就要好好活下去,总理的话不仅给了那个孩子希望,也给了中国全民族的希望。在海外的妹妹告诉我,海外华人都说要向总理看齐,只要祖国召唤,他们都愿意去第一线,同时他们也在努力筹集资金,支援灾区!我再次感动了,我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一批批的子弟兵上去了,手挖,肩扛,徒步,这是他们这一周多的时间里做的最多的事情。他们的存在,让埋在瓦砾下面的人们看到了生的希望,当被救出的孩子躺在担架上给就他们的解放军叔叔一个标准的敬礼时,激动的眼泪夺眶而出。

全国人民心系灾区,北京人民捐的救灾物品据说很多库房都放不下了,大家帮着一起搬上火车,全国人民前所未有的团结在一起,中国人让世界知道,我们是一家人,无论在哪里,只要是中国人,我们都是一家人!!!

对于从活着出来的人,大家一定会好好活下去,即使可能残疾了,但是既然活下了,就有各种的可能,可以创造出很多中可能的奇迹。能从这么大的灾难中走出来,那就是第一个最大的奇迹,我想他们还会创造更多更大的奇迹!!对于我来说,我不再悲观,一场地震,似乎震醒了我,我曾经悲观,但是我发现,只要是或者,就应该乐观的活着,活着没有理由悲观。我们要好好的活下去!!!!
追悼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