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昕昕
职业:半soho
年龄:不到三十
位置:中国,BJ
个性介绍:
期待朋友,害怕朋友,愿意结识朋友,害怕失去朋友,在这样的矛盾中成长.

九寨沟

分类:游记
2008-05-22 22:11 阅读(?)评论(0)

今天偶然看到TERRY的BLOG,上面的九寨沟太漂亮了,我让我老公看了,我说我咋觉得我的九寨沟白去了呢,后来老公非常不服气,说咱们的不差啊.为了不侮辱他的事业,我决定还是放上来几张给大家欣赏,哈哈!!!

一天经历了两重天

先弄几张吧,说实在的,去年十月份去的,到现在已经没心情贴出来了.再加上最近地震,实在不敢相信发生在这么美丽的四川.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