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昕昕
职业:半soho
年龄:不到三十
位置:中国,BJ
个性介绍:
期待朋友,害怕朋友,愿意结识朋友,害怕失去朋友,在这样的矛盾中成长.

有趣的网络生活

2007-07-26 22:14 阅读(?)评论(0)

这两天的确忙,加班,但是也没正儿八经干几件事情,倒是很有时间到BLOG上面来胡说八道两句。这两天忽然觉得网络的更新真的很快。在我的印象当中,我进入大学的时候开始流行网络,那个时候我也刚刚开始接触互联网,在还不知道互联网为何物的时候就学会了上网聊天和发邮件。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那个时候的聊天还是在聊天室进行,刚刚忽然想找一找这种的聊天室,不过在SOHU的主页标题栏已经不见了他们的踪影。记得到了大二,大三的时候,开始了QQ聊天,到目前位置QQ里边还有很多人,都是那个时候加上的。大学快毕业的时候,我们学会了MSN。刚刚开始用,就觉得这个比QQ好用多了,几乎一直使用到了今天,既是聊天工具越来越多,几乎各大门户网站都有,不过还是深爱MSN。目前MSN是我的工作平台,我也一路见证了MSN各个版本的不断更新,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更加完善,不过每次更新之后总有一些不适应,但是很快也就适应了,而且发现更为好用,哈哈。(绝对没有给MSN作广告的意思)

大学毕业工作以后,网络是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可以说我从事的行业只要能有个地方上网,我就能工作,SOHO完全没有问题。没有网络,真的不知道如何工作了。

再后来就是网络购物,网络小说,网络电视剧,博客,更新速度之快,似乎一年流行一个。在信息如此爆炸的今天,再想优先夺取商机真的是很难的事情。真的是很佩服那些发明这些东西的人,他们脑子都非常好用啊,到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项目的时候,几乎这个项目也不会很赚钱了。哈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心在旅途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