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昕昕
职业:半soho
年龄:不到三十
位置:中国,BJ
个性介绍:
期待朋友,害怕朋友,愿意结识朋友,害怕失去朋友,在这样的矛盾中成长.

心在旅途

2007-07-26 21:43 阅读(?)评论(0)

青岛回来快一周了,但是还是想出去玩。我觉得我这个人吧,似乎还是属于享乐型的,希望快快乐乐挣钱,开开心心生活。可是总是心很重,放不下很多东西。很多时候,总是期待奇迹出现,能够把自己喜欢的事情作为一种职业来挣钱,但是挣钱是有压力的,如果喜欢的事情变成有压力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还会做起来很开心。

正如身边很多事情,开始总是好事情,但是商业化之后似乎就失去了本来的好处,也就是说,如果兴趣爱好在某一天能挣钱了,也许可能就丧失了这个兴趣爱好。也许有些极端,不过和事实相差不是很远。

能够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游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人的生活其实也在旅行,俗话说人在旅途吗。真的是这种感觉。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需要做的事情,也有很多的无奈。我很喜欢旅游,很喜欢玩,但是在工作之前我只能跟在父母身边,也去了很多地方,但是父母喜欢的东西未必就是我喜欢的,但是这也没什么选择,能出去玩就是好的。好不容易工作之后,得先挣钱,等钱挣的差不多了,也成家了,经济基础有了,可是又要有孩子了,有了孩子还不一定经济基础会如何变化,不过多了个孩子也许生活又有了变化。如果都和我这么去想的话,那么生活简直太让我们失望了。自然生活需要积极向上,不过我这个人很容易走极端,有的时候会把生活想的很美好,但是有的时候又会对生活极其失望。觉得前途渺茫,毫无希望。不过无论是希望还是失望,总要往前走,因为如果停止不前,即使是希望也会变成失望。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