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昕昕
职业:半soho
年龄:不到三十
位置:中国,BJ
个性介绍:
期待朋友,害怕朋友,愿意结识朋友,害怕失去朋友,在这样的矛盾中成长.

一个不愉快的经历

2007-08-25 18:06 阅读(?)评论(0)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说,真的都感觉不好意思说,不过事情就发生的如此的自然,虽然以前也有经历,但是这次让我最为感到恶心。

受朋友委托,我去使馆帮他的儿子领取签证和审理的资料,结果叫人给我好一顿教育,还说我们是什么骗子团伙,因为之前有人去取了,和他发生了争执,所以他就把气放在我身上,还和我说,你知道为什么让你等两个小时吗?因为昨天你们的人过来威胁我,(事实正好相反,而是他危险我们说你试试看我能不给你)哈哈,听听,多么可笑的理由!!!为了顺利取出签证我忍了,出来之后我真的是越想越生气。原本好端端的事情,叫这个中国人给我搞得这么恶心。我很生气,很想投诉他,可是这让我更觉得恶心,在自己国家发生了争执,让外国人来裁判,这算什么呢?在加拿大使馆工作的中国人难道和我们不是同胞,我一直认为他们很奇怪,为什么对外国人很热情,对自己的同胞那么的仇视?我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不能协助我们更好的解决问题,而是非要让矛盾激化,把你不想吵架的一股火从身体的各个部位调动出来,想把他痛扁一顿。我很无奈,很悲哀。原本生气我总觉得睡一觉就能过去了,但是这种事情,在我心理扎根了似的,挥之不去,似乎不仅仅是让人平白无故的羞辱了我一顿,甚至感觉这简直有点触及到了国格,难道在自己国家还有这么痛苦的事情,这让我也相信了,在外国不是外国人欺负中国人,而是中国人自己欺负自己的一个说法。

哎,真不知道该说啥了 尴尬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水长城 下一篇:准妈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