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7个月
访问:?
文章:9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昕昕
职业:半soho
年龄:不到三十
位置:中国,BJ
个性介绍:
期待朋友,害怕朋友,愿意结识朋友,害怕失去朋友,在这样的矛盾中成长.

准妈妈

2007-08-16 15:58 阅读(?)评论(0)

真是一个年轻的小区,最近一段时间在小区里边随便走走就能看见好多的准妈妈。以前一个密友说,孕妇没几个好看的,可是也许自己也快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或者可能是审美观发生变化,觉得他们都非常的美,非常可爱,就连我那个原来说他们不好看得朋友观点都发生了变化,大概原因和我一样吧呵呵。

昨天晚上吃完饭去邻居家串门子,她这个月底就要生了,早就说去看看她,但是一直没时间,昨天晚上回去早一些,吃完饭没什么事情就下楼去她家看看。哎呀,真是羡煞我也,呵呵,看着小宝宝在妈妈肚子里边不停的手舞足蹈,真是一阵幸福感悠然而升,看着她也很幸福。在电话里边,她开始和我描述的我听着都觉得害怕,看着一小鼓包隔着肚皮扫来扫去,我听得有点觉得瘆人,不过真的见到了,发现这是一种莫名的幸福和喜悦。孩子的父亲被外派去了外地,真的是太遗憾了,没有体会这种快乐的感觉。就让我帮他体会体会吧,呵呵。

想着自己在不久也会有这么一天,真的是又紧张,又兴奋。这是女人的一个升华的过程,从孩子成为孩子的妈妈,做妈妈还真是让我感动。想想自己现在还成天跟个孩子似的,也要从过家家过渡到现实中母亲的角色。还是应该努力的去做一个现实中成功的母亲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